研究生处

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表彰2009—2010学年优秀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研究生及研究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试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鲁工美院办字[2007]28号)文件精神,在研究生个人申请、导师推荐的基础上,经民主评议、科研量化、研究生处审核,最终确定了2009—2010学年研究生获奖者名单。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陈宏等10位同学“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授予何晓利等5位同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林芊等23位同学分获优秀研究生一等、二等和单项奖学金。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科研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不断加强理论修养与创新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高层次优秀设计艺术人才。

附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09—2010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doc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