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赵屹教授为我校研究生做专题讲座

赵屹教授为我校研究生做专题讲座

11月28日下午3:00,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处主办的《合作与交流》专题讲座在长清校区2041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民艺研究所副所长、硕士研究生导师赵屹教授主讲。
2008年10月18日至31日,赵屹教授作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术访问团的成员对美国俄勒冈大学、中佛罗里达大学、拉塞尔学院和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进行了友好访问。赵教授结合自己在访问过程中的所见所闻,以及访问期间拍摄的许多照片,讲述了我校访问美国大学以及参与“世界设计大会”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同时详细介绍了被访问的几所知名大学的教育理念、教学体系与办学特色,并对美国的艺术、设计专业的教育方式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广大研究生对国外艺术专业的研究方法、学习方式及发展动态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此外,赵教授还讲述了我校在与几所大学的合作交流中所取得的积极成果,并鼓励研究生要充分利用学校为大家创设的良好平台,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
赵屹教授近两个小时的讲授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使在座研究生受益匪浅,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