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关于2010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0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根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0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四级报名条件:全体在校研究生

2、六级报名条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取得425分(含)以上的在校研究生

二、报名办法及时间

研究生报名时须提供准确的姓名、性别、学号、身份证号、学历、学制、入学年份、年级、院系、专业名称、班级,各年级学习委员将以上信息按顺序以EXCEL表格的形式统一汇总后,于328(本周五)之前报研究生处。

三、考试时间

2010619(星期六)

英语四级:上午900——1120

英语六级:下午300——520

四、报名费用及收取办法

1、根据省物价局文件,收费标准为四级、六级考生每人均收取32元。

2、请在报名的同时上交报名费,并由学习委员汇总后于328(本周五)之前交至学校财务处,交费后将交费收据和报名学生名单交至教务处教学管理科。未交费的考生,视为未报名,过期不再接受补报。

3、六级考生报名缴费时,需携带四级成绩单原件并上交复印件,否则不受理其报名信息。

研究生处

2010323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