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征求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教学计划表初稿的意见

征求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教学计划表初稿的意见
及填写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表的通知
各研究生导师:
2007年8月21—22日,研究生处召集所有学科的部分导师在李新副院长的带领下,对每位导师的研究生教学计划表进行了认真研讨和补充。现将集中调整后的初稿送交给您。如果您认为初稿中还有不完善之处,请您直接在我们发给您的电子文档中加以修改,并用红色标明。每一门课程的学分、学时和学期请您再仔细查看一下。
由于新学期马上到来,200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在即,请将您本人所讲授的教学计划表中的每一门课程的上课学期和第一学期您所授课程的上课时间(具体到某几周的某几天的某几节课)在表格中填写清楚。为了防止研究生上课时有同一研究生所修的两门课程在同一时间上课的现象,请您在填写具体上课时间时写上另一个备用时间,以便我们能为您尽快排课,并减少打扰。特别提醒:1、研究生上课时间不能与本科生上课时间雷同。2、每周的星期二上午一、二节,星期四上午一、二节,星期五上午一、二节为公共课上课时间,请不要在这些时间段上课。
相关文件和表格已发送到您的邮箱。请于2007年9月3日下午5:00前将您修改过的研究生教学计划表和第一学期您所讲授课程的具体上课时间表发到此邮箱。电话:89626307,邮箱:
dede2227@sina.com.
由于时间急迫,如果逾期未收到您的回复,我们将按此次集中调整后的教学计划表下发给研究生,供研究生选课。第一学期所授课程的具体上课时间将由研究生处安排。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