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例会顺利召开

3月21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例会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针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和安排,并进行研究生会内部人事调整和表彰工作。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长栾彬彬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研究生会主席柳景龙首先对本次会议议程和主要内容进行阐述,然后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其中文体部负责人表示对即将举行的运动会和合唱比赛将进行积极筹划,宣传部对研究生会接下来要建立的网络公众平台进行了工作汇报,生活部、助学部、社会实践部等部门负责人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发言。随后,秘书长栾彬彬发表讲话并为2017-2018学年“优秀干事”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最后,研究生会主席柳景龙对各部门的发言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中肯意见。通过这次例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在新学期有新作为,群策群力为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