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次会议顺利进行

11月29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2018学年第二次会议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研究生学术活动室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10月-11月份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相应安排。大会由研究生会秘书长栾彬彬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研究生会主席柳景龙介绍了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总结了10-11月份研究生会的工作动向和成果,各部部长依次阐述了部门在本月的主要工作成果,并对12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简要说明。在总结中,秘书处、学术部针对讲座活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文体部针对“研羽杯”羽毛球比赛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元旦晚会做了相关部署。生活部、助学部、社会实践部和宣传部也对本月工作重点和下月工作计划进行了积极发言,并对接下来研究生会工作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由研究生会主席柳景龙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他对各部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指明工作的方向,并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寄予厚望。

QQ图片20171129183316 QQ图片20171129183305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