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创绿星宿舍,做文明个人。

11月8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研究生公寓,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老师带领班委和研究会成员对每一间宿舍的卫生及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

经检查,宿舍整体情况良好,较上周检查有了很大的改善,绝大部分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床帘统一美观,电源都已切断,由此评选出三个绿星宿舍;但也有个别宿舍整体凸显杂乱,存在衣物堆放、悬挂以及床帘、蚊帐未整理的情况,更有个人安装小吊扇的违纪行为。针对此次公寓检查,陈老师在提出表扬的同时,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特别重视衣物整理收纳,要求不达标的宿舍参观优秀宿舍,按照要求及时调整。

通过此次公寓安全卫生检查,看出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有了极大的提高,更加重视卫生方面对身心健康的影响。此后会对公寓安全卫生进一步督促并检查,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2) webwxgetmsgimg (1)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