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换届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7月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会2017年换届暨总结大会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二楼研究生活动室召开。研究生处陈慧处长出席了此次大会,2016级研究生会主要干部以及2017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秘书处通报2016-2017年研究生会例会缺勤情况。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诸葛方圆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发展状况。紧接着,研究生副主席孙晓斌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然后,新一届研究生主席柳景龙代表发言,部署了接下来一年研究生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代表新一届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对接下来的工作表明了积极的态度和展望。最后,全体人员合照留念。

研究生会工作的接力棒由新的一届成员接过,并继续传递下去。荣誉与责任并重,我们相信新一届全体成员的力量会让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实干高效,更加团结。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