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我校组织硕士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赴部队进行实践活动

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精神, 6月3日,我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我校2015级、2016级在校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济南市解放军坦克基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6月3日早上,我校研究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学校集合前往坦克基地。在此次活动中,首先同学们参观了战士们整齐的内务以及活动场地。之后国画专业的同学为官兵战士进行了现场的作画示范,为官兵战士画插画肖像,同时官兵战士们也跟着同学们进行了绘画练习,体验到了艺术带给他们的乐趣。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部队的坦克陈列馆,部队的官兵战士一一讲解每一辆坦克的历史以及现在的状况,让同学们亲身感受部队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研究生学习了部队严格的纪律性以及做事的规律性,锻炼了我校研究生在今后独立生存的生活自理能力,全面提升了同学们各方面综合素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