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赴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志愿服务送温暖活动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2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组织班级党员、团员等志愿者前往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聊城市阳谷县石佛镇高庄村开展以“喜迎改革四十年 笔墨送福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村民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在高庄村村委会院内进行,研究生志愿者们不顾天气寒冷,在墨盘里倒好墨汁,在桌上铺好垫子,将自带的对联纸拿出来铺好,挽起袖子,当场书写春联和福字。“戌岁乘龙立宏志 亥年跃马奔小康”“衣丰食足戌年乐 国泰民安亥岁欢”“瑞雪纷飞清玉宇 花猪起舞贺新年”……满载着对村民美好生活的热切祝福,一副副春联跃然纸上,火红的颜色映红了村民们淳朴的笑脸。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的实践活动,而且培育了团员的奉献精神,对引导团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