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第四届“研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增加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由研究生团总支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研羽杯”研究生羽毛球比赛于10月26日上午8:30在我校长清校区新教学楼一楼大厅羽毛球场拉开帷幕。

  研究生会在比赛前期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征集了志愿者全程协助,以确保比赛各个环节的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初赛,每局21球,一局定胜负和决赛每局21球,三局两胜的淘汰制方式。淘汰赛赛前进行比赛人员资格确认,并抽签决定对阵双方,整个赛事历时一天。

  由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选手们为了提前进入状态,早早就进入羽毛球场进行训练。裁判讲解完比赛规则之后,赛事正式开启。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确定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决赛人员。下午便是更为激烈紧张的决赛以及男女混合双打环节。由于参赛选手实力相当,整个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紧咬。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显精彩,赛出了真正的专业水平。参赛选手们精湛娴熟的技法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掌声、笑声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男单、女单和混双的冠军和亚军。

  本次羽毛球比赛历时一天,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更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