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为培养研究生党员和党员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情怀,提升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强化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10月3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长清区数娱广场电影院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总共由7个故事组成,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成长的历程,唤起全国人民的共同记忆。7个历史瞬间的电影画面与真实历史画面交相辉映,展现了普通人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的密切联系。影片中每一位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伟人都深深感动了在座的同学们,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崇高无私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催人奋进的革命精神。开国大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等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更是使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热血澎湃,也这些让末曾亲历过这些大事的年轻一代借此见证了祖国重大的历史瞬间。

本次观影活动极大地唤起了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使同学们明白我们每一个人都与国家命运息息相关,热爱祖国要从点滴小事做起,要时刻牢记自己党员身份,发挥好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承担责任,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