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二)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党员教育形式,11月1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同教研党总支的教工党员们一同赴我校第一书记帮扶的阳谷县张秋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早从长清校区出发,经两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张秋镇政府。在镇政府的会议室,教研党总支的党员们与我校的第一书记们亲切交谈。我校保卫处副处长、驻村第一书记 王玉杰老师代表第一书记向党员们介绍了帮扶村的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教研党总支书记李蓉表示第一书记们扎根乡村扶贫一线,攻坚克难,切实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值得党员同志们学习。继而李书记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和行程安排,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把握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向第一书记们学习、向老党员学习。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第一书记帮扶村姜营新村慰问老党员,并为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老党员对于党的关怀十分感激,他眼含热泪,为全体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次微党课。他谈到了自己入党的经历,谈到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以及自己如何对照党章找差距,如何向优秀党员学习的故事。动情之处,他不禁流下了热泪。他对于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祖国建设取得的累累硕果发出了由衷的赞叹,感恩于党和政府为百姓排忧解难,嘱咐党员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能力,将来以真学实才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建设尽一份力。党员们深受感动和教育,他们看到了一名老党员的赤诚之心,也看到了自身的差距,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最后,研究生党员为老党员拍摄了全家福。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切实体会到了我们党为服务群众,让人民群众过上好日子而做出的努力,也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相信研究生党员们会牢记老党员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辱使命。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