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党史学习精神,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高贵品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1年4月1日上午组织党员同志来到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对革命先烈进行了祭奠与缅怀。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有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卫卫老师、杨志鹏老师及研究生党员。

同志们首先来到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整理着装,列队依次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束,并向革命先烈们三鞠躬致以缅怀敬意。而后,到场的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同志们来到了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环境中,同志们体会到中国革命的艰辛,感受着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面对眼前众多的革命烈士先驱,深刻感受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一系列祭奠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先烈们的高贵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表达了党员们们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也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胸前的党徽像警钟一样时刻在提醒着我们自己是谁,革命先烈们的精神也在时刻鼓舞我们不畏艰险,时刻向前,立足本职,奉献人生。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