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研究生党支部于4月7日下午在研究生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卫卫老师主持,辅导员杨志鹏老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王卫卫老师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通过朗读、提问的方式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而对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号召全体党员将学习融入经常、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活动第二项,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共党史主题讲座》视频。通过视频党员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重大问题,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跟党走的重要性。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经得起历史考验、无坚不摧的党。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点燃了学习党史的热情。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研究生党员们明确了“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的问题。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研究生党员们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