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6月23日下午,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长清校区数字演播厅举行。院长潘鲁生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副院长董占军主持。全体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典礼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上,副院长李新宣读准予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决定以及授予92人硕士学位的决定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孙长林奖学金、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创作)作品名单。

窗体顶端

毕业生代表李林代表全体研究生向母校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将秉承母校“艺术服务社会”“设计服务民生”“为人民而设计”的情怀和境界,用在母校学到的知识和本领,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毕业研究生校友代表、苏州大学教师王拓博士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工艺美院的求学经历,勉励学弟学妹们呵护好曾经的激情和理想,常怀想“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将精益求精和开拓创新的人文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

窗体顶端

研究生导师代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张光帅希望同学们肩负起工艺美院人的执着与责任,直面新时代的新机遇、新挑战,用青春、智慧把握机遇和未来,追逐“中国梦”的奋斗中实现梦想,创造美好的生活。

潘鲁生院长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潘鲁生院长对三年来同学们在“上合青岛峰会”创意设计、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与展览以及一系列科研课题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学术初心,求真求是,不懈探索,以专业的态度、方法、素养开展工作和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坚持学习探索,不断学习新技术、掌握新材料、把握新动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奋斗拼搏,敢于创新,在国家设计创新、文化传承、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建设中发挥坚实作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最后,潘鲁生饱含深情地祝福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着欢快的进行曲,潘鲁生院长为毕业生们逐一正冠拨穗、颁发硕士学位证书,并合影

窗体顶端

时光如梭岁月如歌恰是风华正茂时会当更展宏图志祝愿所有2021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