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研究生处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

为了解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1年暑期,研究生处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活动。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慧、团总支书记王卫卫先后赴青岛、泰安、济南三地对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海信科技文化管理有限公司、青岛赫德双语学校、华润置地(济南)有限公司、鲁普奈特集团。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了企业招聘流程、毕业生与岗位匹配度等信息,认真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研究生综合素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建议,双方就学生实习、合作空间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研究生处与用人单位加强了交流与联系,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