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0年5月25日上午,学校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刁在祥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果主持。

会议听取了资产管理处处长、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春荣关于我校公有房屋使用调查情况的汇报,关于我校2009年度资产统计和产权登记专项审计报告的通报和本学期资产清查工作总结。与会人员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公有房屋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副院长、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刁在祥针对资产管理工作做出三点指示。一、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房产管理工作高度重视,2007年学校成立了房产管理科,院长办公会中多次对房产管理工作做出指示。机构健全、领导重视是推进房产管理工作的重要保证。二、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房产主管部门对目前我校房产管理情况应有清醒的认识。三、希望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和房产管理部门充分认清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自觉服从学校党委、行政的指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以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工作,做到摸清家底、完善制度、明确分工、重点突破、全面理顺。

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春荣、韩世春、陈军、祁建萍、刘跃进、郭晓军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杨尚志、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徐月梅、财务处胡红宇、教务处吕云、科研处任谢元列席会议。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