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

资产外事党支部组织参观“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9月27日上午,资产外事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共同参观“奋进的山东”——山东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通过参展的独特形式,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活动的生动一课。

本次成就展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为“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个部分,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方式,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观展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交流,深切感受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还了解到我校参与主办此项展览的情况,对我校利用专业优势服务社会重大项目的能力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更加激发了大家作为美院一份子的自豪感和荣耀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党员深受鼓舞,一致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学校资产外事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