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参观长清校区

2008年1月11日,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我院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到我院长清校区进行参观考察,参观了美术馆、博物馆、校史馆、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特种工艺实验中心、综合实验中心,校领导详细介绍了各处展品和实验设备的情况,老领导、老教授对长清校区建设取得的成绩交口称赞。

参观过程中,校领导与老领导、老教授在贵宾接待室进行了座谈,副院长刁在祥介绍了我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情况。教育部评估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水平、办学特色等给予了很高评价。三年来,我校迎评促建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办学条件和教学水平实现了明显提高,评建成效得到了评估专家的充分肯定。下一步,评建工作将进入整改提高阶段,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整改思路,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端正学风,提高办学水平。刁在祥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他代表于茂阳书记、潘鲁生院长向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讲话,他指出,教学评估工作展示了学校30余年建设和发展的成绩,其中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把学校建设推向更高的水平。

名誉院长孙长林先生表示,学校现任领导班子是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领导集体,带领全校教职工取得了巨大的发展成就。迎评工作期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努力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学校继续搞好整改提高工作,相信学校一定能够获得更好的发展。

老领导高学智表示,学校通过迎评促建获得了更好的发展,取得了突出的成绩。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通过参加评估汇报会、反馈会等活动,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受鼓舞。他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领导和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和迎评促建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李新、刁在祥,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康健等陪同参观。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