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

4月11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山东省委党校副校长商志晓教授所作的党的十七大精神专题报告。

商志晓教授的报告题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七大报告的重大意义与历史地位》。商志晓教授认为,党的十七大报告是建设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的宣言书、指南针和动员令。党的十七大报告立足当前、关注长远,立足全局、关注重点,立足发展、关注和谐,立足国运、关注民生,立足世界、关注和平。

在报告中,商志晓教授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改革开放,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等问题,以通俗的语言、翔实的资 料、准确的数字,对党的十七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系统、全面地畅谈了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体会,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使在场的老同志感触颇深。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2008年4月1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