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领导奥运游活动

2008.11.11——11.14日,离退休处组织离休干部和退休厅局级干部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奥运观光旅行活动。

这次旅行以奥运为主题,观看奥运场馆,感受北京新变化。北京荟萃了中国灿烂的文化艺术,留下了许多名胜古迹和人文景观。规模宏大的帝王宫殿、园林、庙坛、陵墓及其它古代建筑井然有序、错落有致,俨然可见昔日皇城的威严。许多离退休领导已多次到过北京,这次旅行的主要目的是想看看鸟巢,水立方,看看各国奥运健儿曾经拼搏,创造佳绩的地方。这次奥运之行不仅圆了老人们的梦想,也带领他们回味了不少以前走过的景点,再次感受故宫的大气,长城的霸气,颐和园的秀气,带回恭王府的福气。

四天的行程短暂而充实,大家忘记了旅途的劳累,沉浸在游山乐水的愉快心情中,不仅愉悦了身心,舒活了筋骨,也增强了老人之间的交流沟通,这次奥运游让大家都感觉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