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1-10-19




    省直保密工作第十五协作组座谈会召开

    2011年10月14日,省直保密工作第十五协作组座谈会在教育厅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厅办公室主任王积众主持会议,教育厅副厅长陈光华出席会议。第十五协作组成员单位分管保密工作的主任、保密秘书参加会议。

    各成员单位,围绕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结合本单位工作经验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的发言后,王积众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高校在保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总结为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各高校领导对学校保密工作非常重视;二是制度到位,各高校都制定了相应的保密制度;三是宣传教育到位;四是督察督办到位。

    王积众强调:一是领导重视,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关键所在;二,场所、人员、经费要得到切实落实,保密工作无小事;三是工作人员,涉密人员,特别是保密重点部门、重点部位要加强人员培训,加强工作人员的责任心。





    栏目编辑:(none)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