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规范申请使用学...
    ■关于2015年中秋节、...
    ■关于2015年端午节放...
    ■关于2015年五一节假...
    ■关于调整学校班车线...
    ■年鉴编纂规范
    ■用印管理规定
    ■公文处理规程
    ■毕业生调取个人档案申请表
    ■用印签批单
    ■党委会议题登记表
    ■学术报告厅申请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用车...
     
     

    作者:   【阅读 次】   日期: 2011-03-14




    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34上午,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主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0年的工作,研究部署2011年的任务。省委常委、秘书长、保密委主任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秘书长、保密委副主任彭绪进作工作报告。各市、有关企业党委保密委主任和保密局长、保密办主任,省直各部门、中央驻鲁各单位、驻济各高等院校和有关涉密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保密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参加会议。
      王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科学谋划保密工作,认真排查泄密隐患,严密部署防范措施,确保国家秘密信息安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保密法颁布实施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管理模式和方式方法,积极防范,突出重点,全面提升保密工作水平。要加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培训力度,提高保密意识和防范技能;加强技术装备配备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技术防范能力;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做到国家秘密在哪里,保密制度就延伸到哪里;依法加强保密管理,切实管好涉密重点部门、领域、环节和人员;深入开展保密检查,严肃查处各类失泄密事件。
      王敏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做好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把保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要加快构建党委(党组)统一领导、有关方面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保密工作责任体系,尽快建立稳定的经费保障机制,切实提高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防范水平。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保密工作队伍。

    院长办公室机要科王金安陪同参加了会议。




    栏目编辑:(none)   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