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2015-06-26

6月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李新出席并主持会议。

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传达了《关于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通知就规划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进度安排、组织保障以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科学编制并认真谋划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对于进一步完善我校的顶层设计,巩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水平具有战略意义。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全面总结“十二五”工作,切实分析学校的薄弱环节,科学论证“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

李新指出,编制学校“十三五”规划是我校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会、院长办公会已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编制“十三五”规划作为一件大事来抓,来完成。李新要求,编制学校十三五规划,要注意以下六个方面:第一,要将解决问题和实现目标相结合。第二,要有理念有高度,要遵循教育特别是艺术教育的发展规律。第三,要和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做到“基础要实、目标要实、措施要实“。第四,要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相结合,做到依法治校。第五,充分论证,群策群力,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为科学决定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第六,加强领导,科学组织。十二个分项小组,要充分沟通,协调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编制任务。

李新最后强调:“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学校部署,高质量地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第二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