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双代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4-03-05

3月5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会议。

校工会主席祁建萍汇报了“双代会”的筹备情况。为了切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成立大会筹备委员会,筹备委员会在校党委领导下,负责教代会的筹备工作,下设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1人,主持筹委会的日常工作,并设立会务组、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和提案组,担负各专项筹备工作。

与会人员就各自能组的成员、分工以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和程序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杨新力要求各职能组抓紧时间,按照程序开展代表选举和提案起草工作。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教务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双代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代表选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