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说明

2015-02-0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初试成绩查询说明

各位考生:
    我校已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通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考生可登录网站http://wb.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成绩查询,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2015年统考科目全部实行网上阅卷,自命题试卷已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进行了多次复核。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可于2月15日14:00—16:00,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和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下载),到研究生处(济南市千佛山东路23号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2号楼208办公室)办理相关成绩复核手续。外地考生可填写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下载),经本人签名后,连同准考证、身份证复印件于2月15日14:00—16:00,发送传真到0531-82619294进行成绩复核。成绩复核逾期不再受理,证件不全者不予办理。
    2.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7]28号文件中试卷保密的有关规定,复核试卷时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查,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3.自命题成绩复核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统考科目复核待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后通知考生,采用机读方式阅卷的客观题部分无法复核。复核内容为试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阅、成绩累计和登记错误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不重新阅卷。
    4.我校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打印网站成绩,并到我校研究生处加盖公章。
    5.国家复试分数线预计将在3月下旬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将于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即刻划定,请考生及时到研究生处网站查询相关复试信息,并做好相关复试准备。复试科目请查阅招生简章,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2月13日

15成绩复核申请单.doc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现场确认须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