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2015-03-19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4]13号)、《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教学[2006]4号)文件精神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各学科、各专业招生计划和考试情况,经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实行1:1.2差额复试。
    一、报考我校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的考生分数须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单科分数要求:初试英语、政治单科成绩不低于34分,业务课单科成绩不低于51分。
    2.按学科划分总分要求:艺术学理论01—05方向总分不低于330分;美术学实践04—11方向总分不低于327分;设计学理论01—04方向总分不低于328分;设计学实践05—20方向总分不低于328分。
    二、报考我校全日制MFA的考生分数须同时符合以下要求:
    1.单科分数要求:初试英语、政治单科成绩不低于34分,业务课单科成绩不低于51分。
    2.按学科划分总分要求:美术01—02方向总分不低于326分;艺术设计01—05方向总分不低于325分。
    注:以上各专业方向参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中所列方向。
    复试将在4月上旬进行,复试日程安排和须知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研究生处网页,并做好考试准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3月19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考生名单公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