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3-10-23
               
我校与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10月17日,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院长菲利普•哈迪一行来我校访问,院长 潘鲁生在长清校区接见了来宾,并与来宾进行会谈。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会谈中,院长 潘鲁生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高度重视与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的合作,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将通力合作,为将来两校的师生交流、作品展示提供便利。法国师生在艺术观念、创意水平上有着优势,而中国师生的长处在于技术能力、动手实践等方面,两校的合作对于促进中法文化的互动交流意义重大,相信双方未来在陶瓷、琉璃等专业上的合作必将取得良好效果。
    菲利普•哈迪表示,非常希望和我校展开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愿合作协议的签署能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共同发展。
    会谈结束后,院长 潘鲁生和法国布列塔尼欧洲美术学院院长菲利普•哈迪代表两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谈和签约仪式。








        

上一条:“周东申教授版画展”成功举办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史馆开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