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摄影家潍坊采风

2012-11-05
                

    10月13日至14日,参加2012年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国内外摄影家100余人来山东省潍坊市采风。潍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伟,副市长夏芳晨会见中外摄影家。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出席相关活动。
    参加活动的外籍摄影家来自美国、新加坡、希腊、比利时、意大利、罗马尼亚、瑞典、芬兰、阿根廷、印度、印度尼西亚、葡萄牙、荷兰、奥地利、俄罗斯、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多数为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成员。
    在潍期间,中外摄影家参观了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美在意象——黄可华摄影展”,并与摄影展作者黄可华先生进行了创作上的交流。摄影家们还深入到潍坊市人民广场、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白浪绿洲湿地公园、诸城恐龙地质公园、坊子火车站、坊茨小镇、寒亭杨家埠民俗大观园、寿光蔬菜产业集团示范基地、青州宋城等地进行了采风创作。
    中外摄影家以敏锐的观察、全新的视角,形象地表现了潍坊市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城乡变化,亲身感受了中国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供图:周阳)

 

上一条:第四届中国(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暨齐鲁国际摄影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寻找更多可能性——访《照&相》主编潘科先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