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利民副省长听取我校关于“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设计汇报

2012-08-02
 

    3月7日,“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工作会议在省政府第一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我院副院长、“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组副组长苗登宇汇报展览展示策划与设计方案。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忠明,省商务厅厅长吕在模,省贸促会副会长宋戈平,省商务厅副厅长孙建波,省文化厅副厅长陈鹏,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等出席会议。
    才利民副省长听取我校关于“综合视频”、“省宝”、“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海岸线文化长廊”、“形象系统”、“儿童绘画”等六项展示内容的策划与设计方案,对学校专业性的展示设计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展览展示各版块要有所分工,布局和主题要有所侧重,遵循“以我为主,对我有利,为我服务”的原则,通过展览展示宣传山东,推进鲁韩文化、经贸交流与合作,其中“省宝”展示要突出山东深厚的人文历史,“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要突出地域文化特色,“综合视频”要立体化的展示当前山东的发展,推进鲁韩交流与合作,“海岸线文化长廊”的图片展示要体现山东独特之处,“儿童绘画”应体现对未来的畅想。
    我校“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展览展示组成员宋鲁、林宇峰、惠岩、付德雷、殷波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省世博办主任徐清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检查指导

下一条:潘鲁生院长参加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山东活动周”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