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2011-04-18
               

 
    4月18日上午,我校建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李新、张云龙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云龙主持。
    机关党总支书记、校友办主任刘启乐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启动方案》。对校庆的宗旨和原则、校庆的主要目的、校庆工作的组织结构、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通报。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作重要讲话,对校庆工作提出了要求:一、充分认识4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意义。40周年校庆是一个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同时也是向社会宣传我们学校的一个重要机会。二、各工作小组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和工作时间表,逐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提高执行力。各小组务必切实抓好重点,落实工作,逐步推进,确保校庆筹备工作有效进行。四、加强工作领导。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明确本次活动的重要性,把校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积极策划,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副院长张云龙作总结讲话,指出,我校将于2013年迎来40周年大庆,校庆筹备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工作小组要按照学校要求和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积极主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将我校40周年校庆办成文化的、学术的、节俭的校庆。
    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建校38周年暨4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校友参与研讨40周年校庆启动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