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听取我校关于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工作汇报

2012-05-22
                

    3月12日上午,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工作会议在山东省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孙杏林以及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苗登宇等出席会议并听取我校深圳文博会项目团队的工作汇报。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主持。苗登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前期内容策划、方案规划的整体情况,我校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就方案的主题演绎、展示内容、形式设计等进行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项目团队的方案设计,同时,也对下一步深化设计和项目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首先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项目团队设计方案给予肯定,并结合方案的外观设计和内容演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深圳文博会是宣传推介山东文化产品、寻求文化项目合作、推动山东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他要求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条件下,深刻把握省委省政府领导对我省文化产业发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强化山东展区设计特色的同时,进一步梳理和丰富展区内容,充分展示山东文化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特色,做到既要“好看”,又要“好用”。他强调所有展项应仔细推敲,大胆创新,确保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取得良好展示效果,为促进山东文化产业的合作交流提供有效平台。
    潘鲁生院长首先感谢山东省委宣传部多年来对我校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并就下一步展区深化设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表示,我校项目团队在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和要求下,全力做好方案的深化、完善和设计创新工作,突出山东文化产业在“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理念统领下的最新成果展示,突出主题主线,在科技推动文化、引领生活方式方面彰显山东文化产业蓬勃发展的活力。
    我校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孙磊、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韩文涛以及项目团队张震、吴向阳、林宇峰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深圳文博会参展项目湿版摄影获关注

下一条:创新改变生活 深圳文博会上吹起山东科技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