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领导视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建设工作

2012-05-22
                

    5月17日上午,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为民、高玉清在深圳会展中心视察了已经进入施工建设冲刺阶段的第八届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场馆建设工作。项目总指挥、我校院长潘鲁生,项目副总指挥、我校副院长苗登宇视察时陪同。
    刘为民副部长对目前山东展区场馆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刘为民说,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项目是山东省推介文化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省委省政府将展览任务委托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完成,是对学院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充分信任,相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定能够按质按量胜利完成任务。
    5月18日,为期4天的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山东展区以“科技助推文化,和谐融集智慧”为主题,整个展区通过对“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等创新成果的展示,重点突出了山东省“以科技创新支撑文化创新,以文化创新引导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
    本届文博会山东展区共分为“序厅、主展厅、尾厅”三个板块,312平米。展区内部空间以体现“和、融、集”的齐鲁传统文化价值观为基点,包含序厅“和谐齐鲁”、主展厅“智慧山东”和尾厅“影像生活”三个板块,让观众在宽松、愉悦的馆区环境中体验“一台孔子动漫演出,一组云计算,一座集装箱集成影院”的真实情境,实现了科技与文化对接,现实与虚拟对话,城市与乡村交融的展示效果。


 

上一条:省委宣传部领导听取我校关于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设计方案深化工作汇报

下一条:省政协领导考察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