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协调会

2012-05-11
               


  2012年5月3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2设计艺术博览会协调会。副院长苗登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提出指导意见。参加会议的有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学生处处长陈军、团委书记袁文昌、教务处处长董占军、教务处副处长王霞、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张伟、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保卫处处长张利、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孙大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邵力民、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红梅、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韩青、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应用设计学院院长任仲泉,院办行政科科长代江涛、社会服务办公室王洪波、美术馆朱娅及部分学院教师。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主持。
   首先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汇报了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的展览方案,并就各职能组的工作分工和完成工作目标的时间做了安排。根据展览方案,今年校外展览时间是5月13日—15日(5月13日布展,14日上午开幕式,14、15日展览,15日下午撤展),展览主会场是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服装、妆扮、首饰展演地点为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各教学单位、各职能组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进行了研究讨论。
   教务处处长董占军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作品的审核力度,在注重作品质量的同时,要切实加强对学生作品思想性、政治性的审核;要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学校在博览会现场邀请知识产权局现场办公,为学生申请专利提供便利,各学院要积极引导学生申请专利;同时要加强学生作品原创性的审核,杜绝侵犯知识产权现象;认真安排学生参观展览,各年级学生都应该到博览会现场感受学校的教学成果,附中的学生也安排参加,增强对学校和专业的认识。
   最后,副院长苗登宇对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1、学校每年一次的设计艺术博览会是学校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绩的展示,已经成为了学校文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工作的各部门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2、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展位分布、整体形象设计方案。同时,有关部门要计划好校内布展、展览以及作品评选、作品收藏的各项工作。3、整个展览期间,要加强学生布展、撤展及参观的组织工作,要注意保证人员财产安全。

教务处
2012年5月3日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毕业设计校内展成功举行

下一条:造型艺术学院召开办公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