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院长视察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现场

2012-05-17
               

 


    5月13日下午,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赴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视察我校2012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现场。
    潘鲁生院长一行逐一视察了各单位展区,充分肯定了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的总体效果,并对各展位设计和展品安排提出指导意见。相关教学单位负责人、指导教师、毕业生在各自展位前向校领导介绍了毕业创作及布展情况。潘鲁生院长对本届毕业生作品的创意、设计、作品质量和展示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师及同学们的在布展工作中认真热情的工作状态给予表扬,并针对一些作品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潘鲁生院长指出,设计艺术博览会是学校教学成果最重要的展示,集中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加强实践教学建设,培养创新型应用设计艺术人才”的教学改革成果、学科特色和办学实力。各单位要认真完善展览的每一个细节,给学生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提供就业创业的平台,力争使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
    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下一条:服装、妆扮、首饰专业毕业设计展演在山东大厦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