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视招生专业考试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2012-02-04
               

 

    2月2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正式开始,书法类考生在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参加考试。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副院长张云龙在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巡视,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校领导仔细巡视各个考场,了解考试要求与内容,查阅考生试卷,并详细询问监考人员考试情况,指导考试工作。视察过程中,学校领导对分院考点井然有序的现场表示满意,要求监考人员坚持“考生为本”的原则,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严肃考场纪律,规范考试程序,确保公平、公正的考试现场。
    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的专业招生考试工作,了解招生报名情况,承担考试各项具体工作。学校领导对省电影学校在我校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条:媒体关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2年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