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点

2012-02-04
               

 


    2月3日上午,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视察2012年应用设计学院分院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应用设计学院分院校长安立元,副校长邢学军、逄焕泽陪同视察.
    校领导首先在应用设计学院分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详细了解了今年学校招生报考人数和考试情况,并就今年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进行讨论,随后开始巡视考场。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仔细视察各个考场,向监考人员详细询问考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解决方案,并提出指导意见。校领导对考试现场纪律表示满意,充分肯定了监考人员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应用设计学院分院为考生考试提供的便利以及考生井然有序的考试秩序,并对应用设计学院分院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
    应用设计学院分院领导对该考点的考务工作非常重视,表示会继续努力,不断改善,为考生提供一个更加公平、公正、方便、透明的考试环境,力保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视察。

 

上一条:以人为本 情暖考生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第三次现场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