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台湾学术参访团出席Icograda第24届全委会

2011-11-01
               

 

                          

    10月27至28日,Icograda第24届全委会在台北召开。我院副院长李新、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国际交流合作处与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马思敏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23届全委会工作;听取财务报告,公布财务审查程序;听取管理理事会报告以及设计可持续性发展标准、世界设计回顾、设计专业实践等相关活动情况汇报;宣读组织章程、法规修订情况,经过讨论提出章程修改意见,涉及精简会籍类别、修订选举董事会成员职责、增加会员人数等内容,是对哈瓦那(古巴)第22届全委会新增条款的支持与说明;公布第23届全委会之后加入及退出的会员单位名单,并就2011-2013年执委会成员进行投票选举。此外,就Icograda设计周、Icograda设计教育宣言等做系列活动报告,初步确定相关政策制定和实施计划,对2011-2013年活动做出安排,涉及“2012世界交流设计日”、“2012Icograda设计周”等活动内容。会议最后,Icograda现任主席罗素肯尼迪与新任主席邱丽梅做了工作移交。
    据悉,此前在23日至26日的2011台北世界设计大会期间,Icograda成员单位代表积极参与工作坊研讨会和举办的沙龙活动,探讨Icograda今后的战略方向,Icograda就会员关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收集并致力解决。此后,为期两天的全委会举行了3项工作坊活动,均作有总结性报告,再次为与会代表提供机会以共同确定和达成愿望。
    Icograda全委会每两年举办一次。此次全委会有50多个国家的会员单位代表及观察员受邀出席。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台湾学术参访团出席2011台北世界设计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