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广场”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落成

2011-10-22
               

 


    11月21日上午,我校长清校区 “设计师广场”落成揭幕仪式举行。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揭幕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刁在祥主持。
    苗登宇副院长代表学校领导致辞。他指出,“设计师广场”是我校新的文化景观,广场空间与教学空间互动交融,是“设计师摇篮”的寓意解读。学校将这个空间定义为“设计师广场”,以期实现艺术灵感的碰撞、设计设计思想的交流, 使之不仅是一道凝固的风景,为这座年轻的校园注入历史文化的信息,更是一个丰富灵动的空间,传承开启设计的历史和未来。希望“设计师广场”成为设计交流畅想的文化空间,激发艺术设计新的动力和希望。
    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为“设计师广场”揭幕。
    新华社山东分社、山东卫视、山东教育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山东侨报、山东青年报、济南时报、济南日报、都市女报、大众网、舜网等媒体对揭幕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学校职能部门、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38周年校友返校日的校友以及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揭幕仪式。


上一条:我校举办“春华秋实”——建校38周年部分校友作品展

下一条:建校38周年暨40周年校庆工作座谈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