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2015-12-17

有关高等学校教务处、工训中心:

  按照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的工作安排,定于2015 年12 月25-27 日,组织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命题

  本届竞赛命题主题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 竞赛分为小车“S”越障竞速、“8”越障竞速、直线越障折返三项比赛。要求经过一定的前期准备后,在集中比赛现场完成一套符合本命题要求的可运行装置,并进行现场竞争性运行考核。每个参赛作品需要提交相关的设计、工艺、成本分析和工程管理4 个文件及长度为3 分钟的关于参赛作品设计及制作过程的汇报视频。相关资料请参见附件1:“2015(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说明及赛项安排”。

  二、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5 年12 月25-27 日

  比赛地点:烟台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三、竞赛奖项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量分别为实际参赛队数量的(约)10%、20%、30%。

  四、名额分配

  本届竞赛国家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院校限报3+2 队(即,每个项目推荐1 个参赛队外,可任选2 个项目各推荐1 个队参赛),省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院校限报3+1 队(即,每个项目推荐1 个参赛队外,再任选1 个项目推荐1 个队参赛);其它院校限报3队,每个学校推荐参加的比赛项目不得重复。

  五、参赛要求

  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法人单位)。同一法人单位必须以相同的学校名称报名参赛,不能以院系、校区名称参赛。参赛队以3 名学生组成一队,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请各学校教务处汇总报名表,务必于2015 年12 月20 日前,通过电子邮箱报送到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六、参赛费用

  实行竞赛费用由参赛队分担的办法,每支参赛队需缴纳参赛费500 元,以电子汇款形式缴纳。汇款银行:中国银行济南山大南校支行汇款帐号:241606255799接收单位:山东大学

  信汇地址:济南市经十路17923 号 邮编:250061

  接收人:济南市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教务办公室张平慧收(各学校汇款时请注明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

  费)

  七、联系方式

  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秘书处

  联系人:张景德(13006591609)E-mail:zhjde@sina.com

  李爱菊(13325109381)E-mail:liaiju57@sina.com

  李 莹(13964162156)E-mail:liying@sdu.edu.cn

 

  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

 

  2015 年12 月4 日

 

上一条:全国大中学生第五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山东省旅游商品创新设计大赛系列活动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