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协调会

2011-06-02
                


    3月2日上午,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协调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李新,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新主持。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通报了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协调会安排情况。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举办庆祝孙长林九十寿辰暨学术座谈会、编纂出版《孙长林九十寿辰纪念集》、拍摄电视专题片、举办孙长林先生艺术藏品展等。学校高度重视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成立了由院长潘鲁生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李新任副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了由副院长李新任主任,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任副主任,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办公室;成立了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工作组。
    副院长李新指出,孙长林先生是我国著名的艺术鉴藏家、工艺美术学者,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主要创建者,是山东工艺美术教育事业的主要奠基人和开拓者,也是我国工艺美术行业的重要领导者之一。孙长林先生德高望重、德艺双馨,他无私奉献的人格风范和崇高的精神境界,被称誉为“孙长林精神”。 李新要求,有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庆祝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要积极筹备,周密部署,抓紧推进,确保质量。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讲话。杨新力指出,孙长林先生九十寿辰系列活动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开展工作的时要多与孙长林先生沟通,多征求孙长林先生的意见,确保活动保质保量顺利进行。
    党委组织部部长孙芬,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振羽,离退休处处长陈连顺,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民艺所所长赵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美玉,美术馆馆长曾毅以及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孙长林学术研讨会暨九十寿辰庆祝大会”第三次协调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孙长林学术研讨会暨九十寿辰庆祝大会”第四次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