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孙守刚部长听取我校深圳文博会山东展区工作汇报

2011-05-13
 


    4月6日下午,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展区工作会议在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山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以及省委宣传部文化体制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孙杏林、副主任申维龙一起听取了我校深圳文博会山东馆设计团队的工作汇报。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主持。首先由我校美术馆副馆长王瑞青就第七届深圳文博会设计方案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陈述,与会领导对我校项目团队在近期努力深化的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需做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山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结合方案的外观设计和内容演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首先肯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项目团队近期对方案内容梳理及具体展项优化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同时,要求团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深刻把握中央及省委领导对“手艺农村——山东农村文化产业调研”成果的批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展品内容,重点突出手艺的艺术价值、产业价值和市场开发价值,突出低碳、环保的循环经济特点,依托农村手艺产业的亮点,积极拓展与一、二、三产业的创新对接,走出一条适合农村产业发展的创富之路。他要求所有展项应仔细推敲,大胆创新,确保山东馆最终的展示效果。
    最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代表学校感谢山东省委宣传部领导历来对我校的信任和支持,并就下一步场馆深化设计和组织协调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潘鲁生院长表示设计项目团队将根据省委宣传部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设计方案的深化、完善和创意工作的同时,紧密围绕设计工程实施,全力做好各项展前工作。
    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工业设计学院院长彭冬梅、科研处副处长、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孙磊以及美术馆周阳参加活动。

 

 

 

 

上一条:文化部副部长王文章视察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山东馆

下一条:第七届文博会山东展区设计方案论证会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