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铭先生追思会筹备会召开

2011-05-05
               


    3月2日上午,原省政协副主席、我校原副院长朱铭先生追思会筹备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会议就举办朱铭先生追思会系列活动进行了讨论,指出,应认真办好此次活动,以纪念朱铭先生的学术、教育成就以及对我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纪念活动的具体内容、参加范围等问题进行讨论,重点讨论了朱铭先生纪念座谈会的组织、纪念文章的征集等问题。
    校领导要求,由党委统战部牵头,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尽快拿出活动方案。
    党委统战部部长孙芬、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振羽、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连顺、教务处处长董占军、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人文艺术学院院长赵屹、公共课教学部主任徐思民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办公室、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省政协副主席朱铭发表对“艺考热”的观点

下一条:朱铭教授从教五十年暨艺术教育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