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协调会召开

2011-05-02
               

 


    4月22日下午,2011设计艺术博览会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协调会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苗登宇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苗登宇主持。
    招生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王霞汇报了设计艺术博览会整体工作安排;教务处副处长滕丕强汇报了设计艺术博览会各职能组工作内容以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处、社会服务办公室汇报了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布展展览期间相关工作安排情况及需要协调的事宜;前期参与工作的各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弭友海介绍了展览期间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协调。
    副院长刁在祥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设计艺术博览会非常重要,各部门、单位、工作组要高度重视;二、学校对设计艺术博览会做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各二级学院、工作组要按照要求和安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参与设计艺术博览会的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布展、展览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设计艺术博览会顺利完成。
    副院苗登宇强调,学校每年一次的设计艺术博览会是学校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成绩的展示,是学校的大事,参与工作的部门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强沟通与协调,确保工作进度和工作质量。同时,有关部门要计划好校内布展、展览以及作品评选、作品收藏的各项工作。
    院办、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后勤处、保卫处、美术馆、社会服务办公室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上一条:泉城市民享设计艺术盛宴

下一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动画、数字媒体影像作品展映会在鲁信影城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