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布展工作就绪

2011-05-02
      


    4月30日,学校2010设计艺术博览会开始布展。教务处、研究生处、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赴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布展工作。截至发稿时止,布展工作基本完成。
    上午8:30,各二级学院将展品运送到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布展工作。前期,学校有关部门安排展区,准备了平面、立体及多媒体等各类展品所需设备,并进行多次调试,使布展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精心安排展品位置,根据展区的具体情况调整、展示方式,力求达到最佳的展示效果。
    每年一届的设计艺术博览会是对我校毕业生学习成果和设计、创意能力的集中展示,也是我校展示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的平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设计艺术博览会工作。前期,学校多次召开设计艺术博览会协调会,对布展筹备、展区规划、参展人员、作品收藏等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并成立了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形象设计、宣传、安全保卫等各职能组。各职能组制定了详细预案,为本届设计艺术博览会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今年的布展工作借鉴往年经验,教务处负责布展的总体协调,各二级学院委派毕业生指导教师对具体的展品布置进行现场指导,并组织低年级学生协助布展。研究生作品展区由研究生处负责。布展过程中,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现场进行了指导。展厅中,毕业生为完美展现自己大学生涯的最终成果而忙碌穿梭;琳琅满目的设计、美术作品错落有致,相映成趣,展现了我校毕业生的设计能力和专业水平。

 

上一条:党委书记于茂阳等领导视察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

下一条:《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我校2011年设计艺术博览会盛况并采访我校领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