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0-12-25
               

 


    12月24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党委书记于茂阳,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院长潘鲁生,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党委副书记杨新力,主席团成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裴新锋,主席团成员、副院长李新、张云龙、苗登宇,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大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工会主席祁建萍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于茂阳主持。
    会议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校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和福利委员会名单、工会委员会与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听取了大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立案情况的说明,审议并一致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上一条:党委书记于茂阳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致辞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杨新力检查双代会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