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2015年学校建设与发展规划的决议

2010-12-26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讨论审议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1-2015建设与发展规划》。
    代表们认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1-2015建设与发展规划》是结合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的关于我校一个时期建设与发展规划的重要文献。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1-2015建设与发展规划》回顾了我校近年发展概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1-2015年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总体战略,明确了未来五年建设与发展的主要任务和措施,符合高等教育发展的实际和学校发展的长远利益。大会同意这个规划。
    在本次大会上,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对学校发展规划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出广大教职员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热诚和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学校将根据代表提出的建议,对规划中的有关内容予以完善,并尽快付诸实施。
    大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紧密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双代会访谈之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