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会议安排“双代会”筹备工作

2010-12-03
               



    9月17日上午,我校“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杨新力,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出席会议。
    工会主席祁建萍汇报了“双代会”筹委会人员名单、下设机构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以及会议主要议程等情况。
    筹委会下设机构各负责人就“双代会”筹备工作及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职能组抓紧时间,积极工作,尽快落实各自负责的工作,保证“双代会”顺利召开。他强调指出,一是要尽快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大会代表;二是相关部门要就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做好调查,拿出方案。
    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立果表示,“双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特别是代表选举和文件材料准备工作需要各部门、单位共同努力,一定要按期完成。
    组织部部长孙芬,宣传部部长张振羽,工会主席祁建萍、副主席侯孝敬,人事处处长韩世春,后勤管理处处长毕剑翎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委会第七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代会”筹备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