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位国内外顶级摄影师泉城“大摆宴席”

2010-11-08
               

 


    大师云集是“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

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一大亮点。它第一次同时汇集了国外数十位摄影大师相聚济南,并集合了全球诸多优秀职业摄影师体现当今世界摄影综合成就的作品在济南展出,为中国摄影人和济南百姓创造了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顶尖摄影大师和国际摄影组织主席将应邀前来济南参加活动。其中包括:美国职业摄影师协会(PPA)总裁路易斯•汤斯梅尔及十余位PPA杰出职业摄影师,国际摄影家联盟主席、希腊克里特摄影学会主席埃马努伊•梅特扎基斯,意大利摄影家联盟评选和展览委员会主席西尔瓦诺•蒙奇,国际摄联董事会成员、新加坡摄影学会会长郑培书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毛里求斯摄影家协会主席斯泰沃•迪布瓦等以前从未来过的中小国家的摄影大师们也将来济南参加活动。
    除了国际摄影大师,国内更有千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来到济南参加活动,其中包括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吕厚民、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文澜、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宪民、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刘雷,以及贺延光、谢海龙、陈长芬、李振胜、张桐盛等著名摄影家。
    国内外摄影大师在泉城大摆宴席,满足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胃口”。“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由8个富有创意的不同展览群落组成。其中,“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体现的是两年来世界摄影的综合创作成就,“首届国际商业摄影大展”体现全球影像与商业结合的多种可能性,“首届世界风光摄影艺术大展”荟萃了地球母亲的大美景观,“首届国际摄影与设计创意艺术大展”承载人类视觉的想象力与智慧,“第三届世界大学生摄影艺术展”展现全球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艺术追求,“齐鲁百家当代摄影艺术展”集中体现齐鲁大地上摄影家的艺术表现力,“首届PPA会员年度摄影作品展”集结了当今全球职业摄影师的经典创作,此外,还有国内外十余位摄影师的经典力作同时展现。

 

上一条:与大师面对面:黑白人像摄影讲座及作品现场点评举办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0影像亚洲·齐鲁国际摄影周”暨“第三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